快訊/誤觸滅火器引發恐慌 江子翠站人踩人尖叫逃出

▲江子翠捷運站(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鄭捷效應影響?北捷江子翠站在6日晚間11點左右傳出尖叫騷動,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說救護車到場,一位女性被送上救護車,現場因為情況混亂,乘客在不知道發生何事的情況下爭相逃命,甚至發生人踩人的恐怖情況。最後證實是有乘客誤觸滅火器,導致滅火噴發,車廂內一片混亂而引起恐慌騷動。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捷運警察隊,接聽的人員表示,有乘客在車廂內誤觸滅火器開關導致噴出,該車廂乘客倉皇逃離,其他車廂乘客疑似是在恐慌效應下跟著跑。從網友貼在ptt八卦版上的照片顯示,地板上有明顯鞋印,車廂內還遺留著幾隻鞋子與隨身提袋,可見當時乘客逃出時有多慌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