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押5個月胃疾復發「痛到打滾」 胡曉菁今力拚交保

▲台北地院。(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前總裁王令麟特助胡曉菁,被控行賄獄官案她堅不認罪,至今被收押將近5個月,清明節也沒能到母親墳前掃墓。據了解,胡曉菁去年底遭羈押前曾做過健康檢查,癌症指數明顯超標,收押期間還胃疾復發,曾經數次痛到在地上打滾,身體因素加上希望能趕在母親祭日前祭母,胡曉菁打算在台北地院7日提訊開庭時,力拚交保機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胡曉菁去年底遭羈押前曾做過健康檢查,癌症指數明顯超標,當時醫生就叮嚀要儘快追蹤檢查,但被收押後,狀況變得更差,除了染上感冒遲遲未癒,接著胃疾復發,曾經數次痛到在地上打滾,申請到外面醫院就診,卻都被打了回票。

報導還指出,胡曉菁在意的是,因為被收押,導致清明節無法到母親墳上掃墓,讓她始終耿耿於懷,加上5月初便是胡母的忌日,她打算在台北地院今日提訊開庭時,力拚交保機會,為了身體狀況外,也期盼能返家祭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