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李蒨蓉快看! 來這裡怎麼拍照打卡都可以

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PO文帶著埔里高工學生參訪空軍清泉崗基地。(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拍照打卡風波,意外扯出了一票貴婦團與權貴之說,但不是所有的軍用戰機都不能拍,國防部發言人就在臉書PO文,帶著埔里高工學生參訪空軍清泉崗基地,開放參觀的場合才可以上傳分享!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拍照事件,日前她終於出來道歉,並表示自己願意當國軍志工,但也不是所有的軍事照片都不能拍,國防部發言人4日上午在臉書PO文,帶著南投縣埔里高工的學生前往空軍清泉崗基地,實施全民國防校外的參訪活動,藉由基地人員的講解,讓大家了解經國號戰機的優異性能,可以讓學生們瞭解國軍、支持國軍、加入國軍,且在這經過申請並開放參觀的場合,愛怎麼拍照打卡都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