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傷像割豬肉! 「脫給你看!」海南女大鬧醫院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蔡清文/綜合報導

海南一名姜姓女子到醫院進行胸部整形手術,沒想到她不滿意隆胸成果,便到醫院大吵大鬧,無論丈夫怎麼勸都沒用。她在醫院大廳地板翻滾,甚至用頭撞擊地面。眼看醫院沒有做出回應,她大喊脫給你看,直接把上衣掀起來,展示傷口,讓工作人員相當尷尬。

45歲的姜小姐衝動掀起上衣,這一幕讓所有人傻眼,醫院的男性工作人員把頭撇到一邊,不敢直視。事發於海南美媛醫療美容醫院,姜小姐在做出掀衣舉動前,情緒就已經失控,無論丈夫怎麼勸,她就是躺在地上不肯起來,丈夫想拉住她,反遭到她揮手反抗。

去年10月,姜小姐進行隆胸手術,她自認成果不佳,到醫院討說法。「我們就在這裡站著,不讓她上去嘛!」醫院工作人員擔心姜小姐做出不智舉動,擋在樓梯口,這下讓姜小姐更加崩潰。

「我不要我不要!」、「看一下(傷口)……割的像豬肉一樣!」……姜小姐一直得不到醫院說法,才會大鬧醫院。

記者聯繫了當時替姜小姐做手術的醫生,整起事件卻演變為各說各話。醫生表示,「如果100分的話,我認為應該在80分以上,所以我當時跟顧客也說,我說你這樣吧,要不然你可以提請一個醫療鑑定,請我以外的、別的省內的專家來鑑定。」

醫生和患者認知差很大,但姜小姐不願進行醫療鑑定,雙方依舊沒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