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濃妝「稻草妹」 阿根廷牧羊人「馬上風」

▲阿根廷男子在與稻草人愛愛的過程中暴斃。(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阿根廷聖何塞德巴卡爾(San Jose de Balcare)的牧羊人喬賽‧阿伯特(Jose Alberto)在激烈性愛中暴斃,而他愛愛的對象是一名濃妝豔抹「稻草人」;當地警方說明,事故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推斷死者是在性愛過程中猝死。

根據《鏡報》報導,58歲的阿伯特十分孤僻,不太與人交流也沒有手機,日前鄰居因受不了他家傳來的惡臭報警,警方破門而入後才發現,他與另一具「屍體」橫死家中;檢調單位發言人魯道夫‧墨爾(Rodolfo Moure)說明,「起初我們以為有兩名死者,仔細觀察後發現,躺在阿伯特身旁的是個頭戴假髮、畫了大紅唇的稻草人。」

警方指出,經過悉心打扮的稻草人綁著陰莖玩具,全案目前朝暴斃的方向偵辦,但阿伯特的真正死因要等驗屍報告出爐才能知道。網友看了紛紛回覆,「這真的太扯了!」、「阿根廷女性人口很少嗎...」、「稻草人的笑容讓我發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