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爆張淑晶百萬裝潢撿來的 李麥克根本木工界的「奇普」

 ▲李麥克長的超像《晶兵總動員》中的角色奇普。(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張淑晶租屋爭議持續延燒,上節目爆料的木工師傅李麥克一夕爆紅,外型相當有個人特色的他,被朋友形容長的像動畫《晶兵總動員》(Small Soldiers)裡的玩具角色「奇普」。其實李麥可曾是海龍蛙人部隊一員,退伍後加入海上救生協會,同事說他外表像兄弟,但其實內心柔軟,且「嫉惡如仇」,相當有正義感。

李麥克的這張臉,不笑的時候看起來超兇悍,除了女兒外,經常把其他小朋友嚇哭。身高180多公分的他,其實過去是國軍海龍蛙兵部隊的一員,退伍後加入海上救生協會,水上活動資歷超過22年,平常除了工作外,假日也都會開著快艇到淡水河上巡邏,復興航空空難期間,也曾加入搜救行列。

新北市海上救生協會理事長李維禎指出,「他(李麥克)長的跟總動員的玩具兵上校長(奇普)的一模一樣,臉就是兇巴巴的,但是他是急公好義,而且他對於記惡如仇的表現非常明顯。」

對於外界說自己像「奇普」,李麥克說自己根本不曉得這號人物是誰,個性大剌剌的他,覺得別人這樣說很有趣,因此把臉書大頭貼換成該角色的照片。除了奇普外,也有人說他根本就是木工界中快打旋風的「凱爾」,因為髮型與髮色相當相似。(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晶兵總動員》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