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池中上班 臉書新總部讓人羨慕到想天天開會

▲祖克伯在臉書上宣布搬入新總部,照片讓人看了超羨慕。(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30日在臉書上宣布,他們已搬入美國矽谷的新總部,他並提到此為「全球最大的開放式辦公室」,公布的空拍照上甚至還可看見有3.6公頃的空中花園。

祖克伯同時在臉書上公布新總部的空照圖,其中超大空中花園清晰可見,不僅擁有散步小徑坐落其中,還有許多戶外空間能夠休息或工作,要讓員工可以擁有舒適的工作環境。祖克伯表示,他希望能建造一個「簡單不花俏的完美空間」,這座辦公室就像「一個可以容納數千人的房間」,人們可以在各個小區塊中工作,也能輕易到處移動和其他人交談、合作。

祖克伯也提到,他希望新總部能夠感覺像是置身在正在進行中的工作空間,讓人一走進來,就能感受到許多尚未完成的工作都是在連接整個世界。新總部被命名為「MPK20」,是建築大師蓋瑞(Frank Gehry)所打造,另外包括加州的迪士尼音樂廳和西班牙的古根漢美術館,都是出自他手。

照片上傳不久後,有人在貼文下方貼出一張照片,指稱這是祖克伯在新總部進行的第一個會議,照片中可見祖克伯的背影,以及滿地淹沒辦公室的塑膠球,讓許多人羨慕道,「這樣開會也太棒了」。

▼祖克伯在新總部的第一次開會,是在「球池」中進行。(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