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蛋頭好痛? 段宜康「嗆」:喂!那個柯文哲

▲柯文哲日前坦言,大巨蛋是他上任以來最頭痛的問題。圖為柯文哲參加北市府104年度首長領航營。(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爭議讓上任快百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超頭痛」,一扯到這顆「蛋」天就黑一半。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直「嗆」,「喂!那個柯文哲,參加拆大巨蛋是我服勞役的目的!

柯文哲上任近百日,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大巨蛋是他最頭痛的問題,畢竟繼續蓋或停工都有結構上的危險,雖然一切都要等到4月中安檢報告出爐,但光是談到這個議題天就黑了一半。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相對於柯文哲對「拆蛋」的顧慮,段宜康則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日前向地檢署提出服勞役的聲請,才知道原來服勞役還要通過健康檢查,而參加「拆蛋」就是他的目的,「這事沒這麼難下決定吧?原則應該是看台北市是否真的需要這顆巨蛋。」

文章PO出後不少贊成「拆蛋」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甚至高呼「台北不需要商業化的巨蛋」、「那根本是蛋型的百貨公司」;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他親自走一遭之後發現,那邊還真的是各種百貨大樓、飯店聚集地,「北市的公共建案可以不要這麼商業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