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看熱舞差點流鼻血 自爆小孩捷運吃麵包遭罰1500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捷運文化節。(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張清俊、陳豐德/台北報導

即使到了周末假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刻都不得閒,28日下午一連安排了3個行程。有趣的是,柯P參加捷運文化節活動時,先看了一場熱舞秀,讓他大呼「快要流鼻血了」;柯P還加碼自爆說,他的孩子曾經在捷運上吃麵包,遭開罰1500元,令他印象深刻。

柯文哲28日下午出席捷運文化節活動,現場請來雲門舞集與動手動腳街舞表演,台上女舞者扭腰擺臀青春洋溢,台下柯文哲眼神飄移,似乎有點想看又不太敢看,似乎是有點害羞。柯P上台致詞時表示,看到舞者熱情跳舞,讓他覺得「快要流鼻血了」。

▲「動手動腳」舞團為活動帶來精彩演出。

捷運公司安排的青春熱舞,讓柯P很有感覺,原本就愛搭捷運的他,對車廂乾淨程度更是十分有感觸。柯文哲說,美國地鐵上面都有塗鴉,給人很髒、很亂的感覺,「我們捷運的車廂實在是有夠乾淨」。話鋒一轉,柯P自己爆料家中糗事,他說在捷運上吃東西要罰款1500元,「因為我的小孩子被罰過,所以我知道。」

原來柯文哲家中小朋友就曾是罰單苦主,這反而加深柯P對捷運的良好印象,而這一個周末下午,柯P不只幫捷運頒獎,還出席公民咖啡館。聆聽公民團體心聲,柯P特別選擇了食安討論桌,坐了半個小時,緊接著還去音樂祭捧場。

假日行程主攻軟性議題,一個下午就連著3場,習慣不休假的柯文哲,也許已經把跑行程當作休閒活動,不論平日、假日,都要「嗡嗡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