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顧問收遠雄5千萬? 鍾小平:只是聽到傳聞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柯團隊裡的市府顧問向遠雄索賄,一旁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立刻搭話,表明是五千萬元,不過,陳明義昨卻說自己沒有爆料,也沒有指控,鍾小平26日上午出面,強調自己只是聽到「傳聞」,事後有向遠雄求證,遠雄也澄清並無此事。

鍾小平表示,之前聽到的是「傳聞」,提到要花五千萬元要辦活動,是否可以延緩拆大巨蛋,但是不能因為聽到風就說雨,所以就打電話向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求證,蔡宗易澄清並無此事。

至於消息來源,鍾小平表示,遠雄的員工都在流傳,加上許多基層員工不滿市府顧問洪智坤行徑囂張,對員工頤指氣使,威風比柯文哲還大,造成基層員工反彈,才開始傳此事,形成一個對抗,就是領導體系跟八萬大軍在搞不合作運動。

此外,鍾小平也說,如果柯文哲對於目前正在調查的五大案,一毛都拿不回來的話,一定會對付柯文哲,不能每個案件都雷聲大、雨點小,如果對每個財團都放水,就別想連任了。

至於童仲彥批評鍾小平亂指控、捕風捉影,鍾小平僅表示,「他要跟我選立委、也要造勢,我祝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