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馬英九今早飛新加坡弔唁李光耀

▲傳總統馬英九24日中午飛往新加坡弔唁新加坡前總統李光耀。(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賴于榛、蕭保祥/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將搭華航11時30分華航CI-2751飛往新加坡,屬於「私人致哀」,預訂當天來回。據了解,外交部長林永樂前往新加坡駐台代表處致哀,未陪同馬英九前往新加坡。

馬英九此行搭客機前往,據了解沒有外交部人員陪同,相當低調。外交部對此尚未有任何回應。

外交部上午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29日前往新加坡弔唁李光耀代表團成員名單還在規劃中,尚未確認人選。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手機未開機,求證總統府相關人員也都未接電話。行政院長毛治國答覆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時表示,應該會派人去,但人選「不見得由我來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