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想死啊!」 跟朋友抱怨竟傳到冤家上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990/d990110.jpg

網友heytia原本想跟朋友抱怨副店長,沒想到卻傳給副店長本人。(圖/網友heytia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heytia在台大批踢踢笨板發文,因為排班問題要跟朋友抱怨副店長,沒想到精神不濟的狀況下發生了慘劇,直接把抱怨文發給副店長,網友大哭說「原本融洽的相處現在大概完蛋了,超想死啊!」

網友在批踢踢板寫說,「發現之前跟她說要排休跟朋友出去慶生的日子居然有班,想說去跟朋友隨便嘴砲副店長,結果直接跟副店長本人嘴砲他。」其他網友以看戲的心情觀賞這場悲劇,並且跪求後續。網友甚至還虧他「副店表示:沒關係,妳準備放長假吧!」,更有人招手「我們公司月底有人要離職,搞不好可以收留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