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幫「孫女」換尿布 掀開後...奶奶嚇到張大嘴

▲奶奶開心的準備幫「孫女」換尿布。(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妻日前迎來家中第二個寶寶,不過,由於一開始診斷得知嬰兒性別是女孩,沒想到出後卻是名男嬰,因此,夫妻倆決定「整整」自己的父母。當奶奶開心的準備「孫女」換尿布時,一掀開尿布發現是男兒身嚇得張大嘴巴,一臉不敢置信的逗趣反應全被錄下並PO上YouTube。

▲尿布一掀開竟然是男孩!

威廉斯夫婦2日開心迎來第二個新成員,並邀請父母前來看看可愛的「孫女」。影片中,奶奶高興的準備幫寶貝「孫女」換尿布,沒想到一掀開發現竟然是名男嬰,嚇得張大嘴巴轉向一旁的家人確認狀況,甚至將尿布掀來掀去反覆查看,確認不是自己眼花後,她開心的彎腰親吻寶寶

▲奶奶最後還是滿心歡喜的親吻自己的孫子。

威廉斯夫婦表示,2014年10月產檢時,醫生告訴他們寶寶是女孩,回家後他們將消息與家人分享甚至連名字都想好了,沒想到出生之後竟然是男孩,夫妻倆苦惱著該如何向父母說明時,這才想出換尿布這齣「驚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