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返韓機場時尚不馬虎 破褲+反戴棒球帽迷死人

▲金秀賢來台時穿著灰色正裝,稍嫌正式。(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金秀賢自從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後爆紅,台灣數度重播此劇,也令他在台人氣持續看漲,上周來台參加代言活動引起眾多粉絲的關注。有鑑於「機場時尚」穿搭是南韓明星博得版面的重要場所,韓星一個比一個更重視機場的時尚穿著,都教授抵台時穿著正裝雖然帥氣,但離台時的小男孩穿搭風格,反而更加吸引一堆迷妹的心。

▲金秀賢旋風來台返韓時,改以小男孩穿搭現身機場,青春氣息更加迷人。(圖/CFP提供)

旋風來台兩天後,都教授在白色情人節隔天搭機返國,反戴棒球帽展現年輕氣息,一個配件就迷死一票粉絲。上身則以剪裁俐落的無領外套搭配撞色休閒衫營造視覺焦點,色調豐富相當活潑,腿上的牛仔破褲也顯示出將回家的隨性心情。輕鬆而不隨便的穿搭,果然是韓國當紅男神來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