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櫻花妹都擋不住韓風?從韓國流行到日本的5大趨勢

文/妞新聞 Ada

韓流的威力,就連超潮的日本妞也招架不住!知名女性時尚網站MERY在最近列出了5大項近年從韓國一路延燒到日本的流行,來看看在日本人的眼中,哪些趨勢最夯吧!

自拍棒


Source: セルカ棒 -by-s.me

等、一、下,自拍棒明明早在1995年就現身日本啦!XD好啦但MERY也沒說錯,畢竟當時自拍棒可是被列在無用發明的設計型錄當中。只是日本人大概萬萬沒有想到,當時他們覺得派不上用場的自拍棒,居然會在10年之後席捲全世界吧?


空氣瀏海


Source: pin -pinterest.com

空氣瀏海不只我們愛,就連日本妞也好喜歡呢!一切都得歸功於韓劇的威力,看看孔曉振、尹恩惠、宋慧喬頭上好看的空氣瀏海,全亞洲女性都無法倖免,連總是創造流行風潮的櫻花妹也深深愛上。


平眉


Source: skuukzky -instagram.com

日本女生這幾年的眉妝徹底受韓國妝容影響,雖然沒有像韓妞那般粗,不過卻「跟風」變得較平、較自然了。


咬唇妝


Source: makemeuplovely -tumblr.com

咬唇妝這麼好看,愛美的櫻花妹自然也不會錯過啦!不過這主要還是受到少女時代、A pink這些大勢Kpop女團影響,平常沒在哈韓的櫻花妹就比較不會follow這項美妝流行了,日本目前還是以飽和的紅唇為主。


數字衣服


Source: pin -pinterest

從EXO、韓國街拍網站到最近回歸的4 minute,說到最近這幾年韓妞最愛的流行,大概可以以「運動風」三字概括,而其中流行到日本、深受櫻花妹喜歡的,就是「數字衣服」的風潮。

看到最後,妞編輯發現,以上這5個流行趨勢,其實在台灣也很夯啊!看來這波韓流的威力可沒這麼簡單,不只燒到日本,連遙遠的台灣也難以倖免,而且感覺還會持續個好一陣子呢!

Source: 流行は隣の国から♡ 韓国→日本 で流行ったモノまとめ-mery.jp

【延伸閱讀】
不是把眉毛畫寬寬就好!形象別粗眉畫法教學
想當韓劇女主角看這邊!5步驟打造輕盈的空氣瀏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