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臉金宇彬男公關酒駕送2女 被抓直說想吐

東森新聞記者蕭景云、張白波/台北採訪報導

8日清晨員警在林森北路巡邏,發現2女1男帶著明顯醉意,還一起坐上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員警本想上前勸導,他們卻立刻駕車駛離,被攔查要求下車接受酒測,員警盤查後發現,這名男子長得像韓星金宇彬,是想當護花使者送2位女伴回家,沒想到卻被警方攔下,因為酒駕移送偵辦。

員警:「你怎麼開得那麼奇怪啊?」
男公關:「不好意思我移過來這邊,我這樣移過來,對不起。」
員警:「你本來停在那裡,為什麼要移過來這裡?」
男公關:「我知道這裡一定會臨檢的。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清晨6點多,員警在林森北路執行巡邏勤務,看見2女1男醉醺醺地從KTV裡出來,帶著明顯醉意,卻還一起坐上一輛逆向停在巷子內的轎車,他們看見員警還想倒車駛離,立刻被攔下接受盤查。

有著一張明星臉的黃姓男子,長相神似韓國男星金宇彬,在酒店任職,警方盤查時還很有禮貌地連聲道歉,他先是辯稱只是要移車位,後來又說是要護送2名喝醉的女姓朋友回家,2名女子也不停幫忙向員警求情。

女子:「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對不起。」
員警:「移車就是有開車啊!是你回答,小姐你們不用幫他回答。」

後來黃姓男子表示願意接受酒測,但還是相當有風度地摟著2名女伴,護送她們上了計程車,才回頭接受酒測,不過到了酒測的時候,態度卻轉為消極不配合。

保安大隊第五中隊長陳豐盛指出,「藉口說我們提供的水太苦了,然後又假藉理由說要酒測之前,他覺得說他要嘔吐。」

但他蹲在路邊吐了5分鐘,根本什麼都吐不出來,經員警警告,拒絕酒測要處罰新台幣9萬元後,才配合完成酒測。黃姓男子酒測值0.27毫克,依刑罰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這名帥氣男公關自以為貼心,在酒後還想護送2名女伴回家,其實不只更加危險,還讓自己被移送法辦,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