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處決「間諜」 行刑者是12歲男童!

▲伊斯蘭國10日公佈最新行刑影片,行刑者是一位疑似不超過12歲的男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戰組織「伊斯蘭國」於10日又公佈一段行刑影片,被處決的對象是19歲的阿拉伯裔以色列青年,他被指控在敘利亞的伊斯蘭國為以色列刺探情報,但更扯的是其中1名行刑者居然疑似是不超過12歲的男童!

被處決的以色列青年穆沙藍(Mohammed Said Ismail Musallam )在影片中敘述他被以色列情報機構吸收的經過。但早在2月時,穆沙藍的父親向法新社表示,穆沙藍並不是以色列情報員,他會前往敘利亞,是為了想加入伊斯蘭國。

對此,以色列國家安全局(Shin Bet)發言人回應,穆沙藍在去年10月24日時「自行」離家,這透露著他不是以色列派遣的間諜。

行刑影片中,其中一位講著法語的男子對法國猶太人發出威脅後,男童向前走到穆沙藍面前,並對準他的額頭開槍,男童高喊「真主至大」後,又對青年補了四槍。
 

▼伊斯蘭國10日公佈最新行刑影片,行刑者是一位疑似不超過12歲的男童。(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