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夾不到3C產品 男自製神器「保證取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挺像洗魚缸XD~

▲娃娃機老夾不到3C產品,男子用衣架直接勾。(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許姓男子因為想要夾娃娃機內的3C產品,花了好幾千元卻一件也沒夾到,竟將衣架折成「J」字形,直接打開夾娃娃機蓋子「釣寶物」,誇張行徑被監視器拍下,店家忍無可忍報警逮人,發現他用相同手法已經犯下至少6起案件。

38 歲的許姓男子踩在椅子上,在娃娃機上翻啊翻,看起來就好像在家中清理魚缸,事實上他正拿著特製的「神器」:J型衣架偷竊。據了解,許男從去年12月開始偷遍新北市土城、板橋好幾處夾娃娃機店面,犯案至少6起,而且盯上的全是高價的3C產品。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他熟練的釣走物品,還神態自若的拿起飲料來喝,讓老闆氣炸了,立刻報警處理。新北市金城所所長呂明實表示,「竊嫌以自製的衣架做成鉤子,到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利用深夜沒有顧客的時候動手行竊,因為衣架是軟性的,可隨身攜帶。」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許嫌是一名居無定所的通緝犯,還苦惱該怎麼抓人,沒想到日前他行經土城區金城、立仁街口時,正好遇到員警巡邏,當場落網;事後他辯稱因為每次花了好幾千元都夾不到東西,才會耿耿於懷,並異想天開用衣架勾娃娃機內的商品,有如另類「保證取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