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效應?先挖山再補照! 王定宇:佛光山也違建

 ▲王定宇爆料,佛光山也是違建。(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CH54的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內湖區開發案引發爭議,連慈濟內部財務、佛像等狀況都被廣泛討論。如今,全台各大宗教相關用地也都被重新審視,其中近日投入民進黨新豐區立委初選的王定宇也爆料,台灣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位於高雄的佛光山,竟然也是違建,除了主建築外,有不少牌樓都還沒取得執照

隨著慈濟保護區變更案效應,在台灣有廣大用地、雄偉建築的其他宗教團體,也一一被鎖定。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就在上節目時針對佛光山提及,占地100公頃的佛光山,光是站在那,就覺得佛法無邊,像隻螞蟻般,但其實根本就是大違建!

王定宇指出,山地開發不易,但根據手上資料發現,除了大佛與本館有取得使用執照外,不論是八塔、入山門的牌樓,以及旁邊的建築物都還沒有使用執照,甚至連中台禪寺也有類似題型。他也提出質疑,像佛光山還在補照的狀況下,就可以先在山上開挖,「政府該不該管,社會該不該監督,能不能管」

▼影片取自三立新聞台 CH54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