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爆乳甜姊兒 「天使臉魔鬼身」讓網友瘋狂「啊嘶」

▲妮基塔著爆乳禮服出席青年保守黨110周年紀念會。(圖/翻攝自妮基塔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最近快速竄紅的政壇性感尤物妮基塔(Nikita Klæstrup)憑著火辣身材與略帶古典氣質的甜美笑容,快速吸引了大量粉絲,還是學生的她目前instagram已有3萬7千多名粉絲,還被喻為史上最強的「美女刺客」。

▲▼20歲的妮基塔有著「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妮基塔臉書)

根據《CNN》報導,20歲的妮基塔雖然還就讀於哥本哈根大學修辭學系,但已是保守黨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除了學生身分,還身兼該黨的青年黨副主席;之前妮基塔身著黑色爆乳禮服出席黨內110周年紀念會,立刻吸引媒體目光,姣好的身材受到盛讚。

雖然有人批評她不該在政治場合穿著暴露,利用「胸器」製造話題及吸引注意力;但妮基塔表示,不會在意大眾的批評,也不會因此改變穿衣風格,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他的政治表現上。

PTT上的網友看到「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妮基塔後紛紛激動流言,「反觀台灣只有...可惡!」、「正翻!根本欠追蹤」、「那個背、那個側乳...啊嘶」,甚至還有人說,「這是引人犯罪!冒著被關的風險也要摸」、「跪求她來台灣選市長!!!!」、「人正奶大又是嫩妹!!」

▼妮基塔還是名大學生。(圖/翻攝自妮基塔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