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夾娃娃機放餅乾 高手教戰:對準包裝外的塑膠圈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書葦/新竹報導

民眾到新竹一家遊樂場玩夾娃娃機,想夾裡面的餅乾,卻發現當機器爪子落下來時,連商品的外盒都沒碰到,還以為是騙錢。但業者澄清,說上層的餅乾都被夾走,因為人力不足補貨來不及,所以造成誤會。其實這台夾娃娃機餅乾第一排都是橫著擺放,越到後排餅乾越擺越高越高,達人就透露,要夾到餅乾有秘訣,越前面越好夾,後排的,雖然堆的高,但其實並不好夾。

琳瑯滿目的零食用透明塑膠袋綁起來,放在夾娃娃機裡面,簡直就像迷你超商,民眾嘴饞了試試手氣。投下3枚代幣開始夾餅乾,但是感覺不太對勁,機器降下後,卻連餅乾盒都沒擦到邊,第一次以為是操作不當,再嘗試幾次,結果都一樣。

一般正常夾娃娃機,至少都能夾到商品,偏偏這台連夾都不給夾,只能瞪著裡面的餅乾無計可施。民眾不滿,質疑業者騙錢。但夾娃娃機業者則喊冤說:「上面的餅乾被夾走,沒有來得及補上。」趕緊解釋是忘了補貨,絕不是搞詐騙。

沒補貨之前,第一排的餅乾橫擺,位置較低,越到後排餅乾越疊越高,而且都是直立擺放。但業者在櫥窗上標明爪子會降到某個標準線,但之前第一排的餅乾卻都排在標準線以下,難怪很難夾到。達人傳授秘訣,要對準餅乾透明包裝外面綁的塑膠圈,而且越前面越好夾。

夾娃娃機搶商機,現在不只餅乾,連冷凍庫都擺進來讓你夾冰淇淋。但對一般民眾來說,要能順利一夾就中,不只角度要算準,還得靠幸運之神眷顧,才能開心把獎品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