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裝文青 戴Porter眼鏡加分

▲女星孟耿如戴DICKENS系列眼鏡。(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受到時下廣大潮流男女喜愛的Porter International,秉持其一貫簡約、低調、實搭風格,也得到不少跨年齡層消費者的歡迎。本季主打「文青時尚」,推出Curly系列與Trooper系列後背包,如Curly系列包款採用圓弧袋型,包身由竹節布製成,並使用魔鬼氈與熱壓印技術來呈現Logo,包袋底部還以尼龍織帶交叉設計來加強耐磨度,不僅實搭也很耐用。

除了包袋之外,品牌於2014年新增的眼鏡系列也頗受注目。針對亞洲人臉型設計的鏡框,採用義大利高級板材Acetate製成,強調耐用、輕量、手作工藝等特性,讓舒適度、設計感大大提昇。

▲(左)TROOPER深駝色後背包,NT$7,250元;(右)CURLY黑色後背包,NT$5,750元。(圖/品牌提供)

▲新銳作家Peter Su戴NOAH系列眼鏡,飄散文青味。(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