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機車、機票免費送 人力銀行玩很大!

【廣編特輯】

圖.文/518人力銀行提供

.活動網址:http://518.com.tw/5634

羊年來臨,數十萬的求職者已經蠢蠢欲動!今年加入上市櫃企業一員的518人力銀行特別推出「連續10週瘋狂送」感謝活動,要給求職者開春好兆頭,預計送出1,000杯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還加碼送機車、日本雙人行、iPad等多項好禮,活動自2月24日至4月30日止,每日獲得的抽獎券,可持續累積抽大獎的機會,其中,活動期間登入518找工作APP,每日可加碼獲得1張抽獎券,根據統計,每人可擁有超過100張抽獎券的機會,想試手氣的民眾,趕緊加入活動行列!

今年最具特色的的抽獎遊戲,莫過於「超神準測驗」,518人力銀行特別結合大眾最愛討論的職場趣味測驗,包含分析求職者的職場工作EQ、2015年的職場運勢等8道題目,其中代表職場心聲的流行歌曲,從「明天會更好」到「沒那麼簡單」逗趣又貼近心情的答案,讓人開懷大笑,跟朋友分享還可以獲得每日最高8張抽獎券,還會不定期推出加碼活動,對大獎摩拳擦掌的民眾,請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