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胡志強逢甲「處女秀」 330名學生瘋排上課還領號碼牌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2日晚間在逢甲大學開啟「講課處女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卸任後,受邀到逢甲大學擔任特約教授,2日晚上第一堂通識課,在上課前就有超多人排隊,甚至讓校方提早發放號碼牌防止場面失控。課堂上湧進330名學生,還有150人視訊旁聽。這堂課除了胡志強外,還有李濤、高承恕以及翟本喬4人超強陣容,要透過他們的流利口條在課堂上激起全新火花。

還沒到上課時間,逢甲大學教室外就湧入超多學生,甚至進去上課前還得出示號碼牌,仔細一問,原來是前市長胡志強的「處女秀」!這一場在逢甲大學講授的第一堂課,光是搶課就讓同學搶瘋了,最後共有330名學生成功選課。逢甲大學土木工程大一黃智森就表示,前胡市長任內政績比較好,處理相關民生也很棒,所以想來聽課;另一位蔡同學也說,因為胡之前是外交官,感覺懂很多事,所以才想來上。此外,有同學就說當搶課的時候大家都超緊張,只要有一個人成功就會當場放聲尖叫!

逢甲大學校方在胡志強卸任後,邀請他擔任特約講座講授,替他安排通識課「世界與台灣的16堂課」,希望能藉用他曾擔任過外交關的經驗,給同學不一樣的世界觀。而胡志強為了今晚的演講,花費了3個星期,只為了準備10分鐘的演講。此外,這堂通識課更請到李濤、高承恕以及翟本喬四人齊聚一堂,相信他們4為幽默的談吐,將會為這堂課激起全新的火花。

▼這堂課更請來李濤、高承恕以及翟本喬(見圖)四人齊聚一堂。(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