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四高/瘦身界龍頭媚登峰美容師平均月薪75K

【台北訊】

美容服務業被視為勞力密集產業,總是給人薪資低、門檻低、社會地位低的「三低」刻版印象,但在產業的高度競爭及消費需求變遷,美容產業陸續轉型成健康生技服務導向,如瘦身美容科技業、醫療服務業等,使得美容服務業近十年來,漸漸邁向「新服務四高」趨勢,薪資高、技術高、前景高、CP值高的印象。

瘦身界的龍頭媚登峰集團持續深耕瘦身美容科技服務,同時投資再生醫學研究開發並轉型健康醫療服務業,2014年媚登峰美容師平均月薪75k,幾乎是22k的3倍;店主管平均月薪也高達100k以上,直逼電子新貴;營養師薪資也高達70k以上,不僅可以獲得服務受肯定的成就滿足、幫助別人更健康,還可荷包都滿滿。


▲2015年媚登峰年度表揚大會暨春酒宴,在台北市六星級飯店東方文華飯店席開近70桌,最高獎項是高達價值百萬元的賓士轎車,三位區域主管奪得這殊榮與榮耀。(圖/業者提供)

媚登峰業一區陳錦秀副總經理表示:「在媚登峰服務將近20年,因為公司福利好,所以一待就是20年了。每一年公司的獎品逐年提升,在這裡只要努力就有機會獲得更多獎品,今年可以得到賓士車,可以帶著全家人一起環島,這個獎項不僅讓自己的努力成就受肯定,也很感動與滿足。」。

媚登峰集團創辦人莊雅清表示,36年來媚登峰始終堅持初衷,客戶滿意,員工得意,公司才能獲利的原則,不斷的建構更多元的平台,讓員工願意在這平台上努力發揮所長,和公司一起成長。這麼多年來,因為有這麼多優秀的同仁一路相伴,媚登峰集團才能在業界一路扶搖直上,更跨足預防醫學、再生醫學的高門檻投資行列,都是為了一本初衷--讓顧客越活越年經,讓客戶服務更滿意,員工的未來更有競爭力,員工家人也才能幸福健康。任何人,只要心態對了,沒有一技之長,在媚登峰的專業教育訓練系統下,把工作當自己的事業努力,都有機會幫自己賺進一桶金,也能讓家人過優質好生活。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