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妻戀上55歲醫生 土耳其老翁自宮:我這輩子只要她

▲奧米因妻子愛上別人而跑到河邊自宮。(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0年的真心卻換來一場「絕情」,土耳其一名73歲的老翁奧米原本計畫要與妻子一同慶祝金婚紀念,沒想到對方卻打電話說她愛上了一名55歲的醫生,奧米挽回不成,傷心之餘竟跑到河邊自宮並將生殖器拋入河中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73歲的奧米(Turgut Oyme)與70歲的妻子妮斯(Nese)攜手走過50年,就在準備一起慶祝金婚紀念之前,卻接獲妻子自伊斯坦堡(Istanbul)打來的「分手電話」,對方表明自己愛上一名55歲的醫生並決定要留在他鄉度過餘生。

奧米曾打電話試圖挽回妻子的心遭拒,傷心之餘竟跑到河邊自宮,並將割下來的生殖器拋進河中。奧米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保住一命,院方發言人表示,這把年紀自宮還能活下來已很幸運,但由於生殖器未能尋回因此沒辦法接回去。

不過,奧米的真情也讓醫護人員感到鼻酸,院方透露,當時他告訴醫護人員覺得自己的世界已經崩壞,因此不再需要男子氣概,「他說,他這一輩子致力也僅止於滿足他最愛的妻子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