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建商談收購找「打手」 釋昭慧笑:我有口德不像你們

▲釋昭慧上節目談慈濟開發案,直呼「像在聽故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慈濟內湖開發案,引發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不滿痛批,24日她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聽完宅神朱學恒介紹這塊地,她劈頭就笑笑地說「我剛剛好像在聽故事,慈濟什麼時候說是要變10層大樓?」還爆料反對慈濟的人,一邊交談說要收購,一邊又找打手,被現場其他來賓要求提出證據。

釋昭慧在節目上自稱不是慈濟人,只是路見不平的第三人,面對來賓指控,慈濟買來保護區要在順向坡蓋大樓,可能造成嚴重後果,她忿忿不平直呼,慈濟從來沒說過要蓋10層大樓,且剛剛聽到馬上求證,路邊7層、進去3層,完全沒碰到山坡地,「各位聽聽好嗎?」慈濟對土地的保護定比其他人更強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昭慧爆料建商找打手,朱學恒嗆「不要打狂語」。

至於是否變成毛毯工廠,釋昭慧指出,並不是要做成毛毯工廠,也不是大愛感恩科技公司,「這都是外行話嘛,這個社會怎麼那麼含血噴人!」且她剛剛有立刻mail求證,那塊土地是否為順向坡?結果根本沒有一塊地是,「沒有要說北市府有疏失,只是山腰蓋那些高聳大廈,一個一個大廈建起來,說是保護區?慈濟不會相信。」

釋昭慧直指,不要用兩套標準,颱風過後大湖山莊那邊大樓也在一直建,還爆料「反對慈濟的也有建商,一邊交談要賣給他們,一邊找打手打他們。」現場來賓聽到驚呼連連,朱學恒要她提出證據,不要打誑語隨便指控,指名誰是打手?她笑笑地回說「我有口德,不像你們隨便亂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