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萌經濟潛力 台灣企業吉祥物「熊」蓋夯

▲威熊現身台北街頭(圖/威航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好「萌經濟」的市場潛力,最近台灣企業掀起一波「吉祥物」熱潮,其中又以「熊」最受青睞,不管是航空業者、百貨公司量販店,甚至是服飾業者,通通不約而同打出熊熊牌,要來吸引消費者得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洋SOGO吉祥物「ThanQ」。(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聯福利中心「福利熊」。(圖/記者魏妤庭攝)

從本土廉價航空公司威航充滿活力的吉祥物「威熊」,到太平洋SOGO百貨的紅色大熊「ThanQ」,以及全聯福利中心推出的「福利熊」,甚至是網購起家的服飾業者OB嚴選橘子熊「橘醬」,通通都是找來「熊」當代言人,為的就是利用它可愛形象,來搶攻消費者的心。

不只企業愛打熊熊牌,事實上,觀光局先前也曾經推出虛擬動物公務員「台灣喔熊」(Oh Bear!),不但有自己的辦公桌,還有專屬職章,職級高達簡任11職,而且還得負責與國內外的吉祥物交流合作,為台灣觀光打拚,堪稱肩負國家重責大任。

▲OB嚴選「橘醬」。(圖/翻攝橘醬臉書)

▼觀光局吉祥物台灣喔熊(圖/翻攝喔熊 OhBear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