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熊狠咬母狼拖入水!動物園內直接「凌虐碎屍」 遊客目睹嚇歪

▲▼(圖/翻攝自YouTube/Svetzari)

▲母狼被拖入水中。(圖/翻攝自YouTube/Svetzar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間動物園竟然把狼跟熊,放在同一個棲息地一起生活。10月29日時,有遊客拍攝到一隻落單的母狼,被一群熊攻擊後拖入水中的恐怖場景,在經過一番掙扎跟打鬥之後,母狼不幸身亡,目前不清楚為何會發生這場意外,不過該動物園則稱「動物之間沒有發生任何事件」。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嚇人的場景發生在荷蘭米爾洛的一間動物園裡,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三隻熊試圖將一頭母狼拖下水中,而岸上的另一隻熊似乎是在把風,只要有狼想接近,就會馬上撲過去做勢要攻擊。

一旁的兩隻狼焦急地想要上前搶救同伴,只見母狼被往水中深處脫去,頭部跟頸部都被熊群死死的咬住,完完全全無法掙扎,畫面十分恐怖。影片後半部,熊群將奄奄一息的母狼拖回岸上,儘管剩下的狼試圖攻擊熊,希望牠們能將母狼交出來,不過仍然沒有起到任何效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母狼被啃咬成碎片死去。

報導中指出,這個區域住有四隻狼跟四隻熊,園方原是想豐富圈養環境,才讓牠們體驗「彼此是否可以相處」;對於這起事件,動物園稱,這隻兩歲的母狼與其他狼上岸時,遭到了熊群的襲擊,等到遊客通知園方的時候,母狼已經喪命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