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Kitty車門照地燈 個人化圖案任意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汽車投影在地上的照地燈,通常都只是一個小黃點,有業者就推出個人化服務,不管是千萬超跑的LOGO,還是可愛卡通造型,只要到印刷店輸出投射燈片,就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任意更換圖案。

▲▼個人化車門照地燈圖像任你選。(圖/翻攝自PChome、淘寶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不是開超跑,打開車門想讓地上冒出引人注目的LOGO。從名車BMW、賓士圖案,到變形金剛、蝙蝠俠、超人胸前S標誌等,甚至是Hello Kitty、航海王等造型通通沒問題,關鍵就在於裡頭的透片可以拔出來,拿到坊間照相館或印刷店,選擇喜歡的圖案做輸出。

事實上,照地燈原理即為投影效果,當光源通過鏡頭後,會產生放大影像投射在投影幕上,就變成大家看到的燈光效果,而這種技術也普遍應用在明星的演唱會上,現在一般網友只要自己黏貼,不用破壞車體,即可讓原本單調的照地燈與眾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