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紫南宮發財金傳暴力 失控阿伯狠甩女三巴掌

▲紫阿伯還金不願照規定,女主持公道遭甩巴掌。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蔡林翰、高誌鴻/台中報導

南投紫南宮大年初一,吸引上萬人前來借發財金,現場大排長龍,但卻發生了「甩巴掌」的火爆場面!這是一名阿伯,他還完發財金,卻不願照規定到隔壁走道領收據,硬是要工作人員把收據給他。後方排隊的女子開口勸他趕緊離開,沒想到阿伯卻突然情緒失控,狠甩女子三個巴掌,力道之大讓女子的臉當場腫起來,現場民眾也嚇得尖叫。

連續巴掌重重打在女子臉上,這位阿伯情緒失控,像是用盡全身力氣,打了一巴掌還不夠,再補一巴掌,嚇得現場民眾忍不住尖叫。有人出面阻擋,廟方人員也趕緊跑出來,把阿伯給拉到旁邊。這個狠甩巴掌的火爆場面,竟然是發生在南投紫南宮,滿滿的民眾,都是來借發財金的,兩個人在肢體衝突前,已經先激烈爭吵。

儘管被廟方人員帶進休息室,但雙方火氣依舊很大,扯著喉嚨繼續吵。最後請來警察,廟方也調出監視器,還原真相。原來阿伯和女子都是來紫南宮還金的,當時阿伯還金完,堅持不到隔壁走道領收據,要工作人員直接把收據給他。

此時在後方排隊的女子,忍不住開口,要阿伯照規定走,不要讓後面都塞住了。沒想到阿伯突然怒吼,講沒三句話,先是一個巴掌甩過去,兩個人一路吵到旁邊,阿伯再連續兩巴掌,這三個巴掌,讓女子的臉當場腫起來。

儘管阿伯失控狡辯,但監視器畫面還原經過,還有其他民眾作證,而廟方也扮演和事佬,苦口婆心勸和,最後阿伯道歉和解,女子即使滿肚子氣,看在大過年的和財神爺的分上,決定不跟這火爆阿伯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