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南韓雙胞胎蘿莉動作神同步 星媽:我也常搞混

 ▲蘿莉雙胞胎蘿熙、蘿律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前女子團體S.E.S的成員「Shoo」2013年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蘿熙和蘿律,最近她們受邀參加實境節目,一舉一動相當可愛,默契十足的雙胞胎,常不經意做出相同的舉動,簡直就像照鏡子一樣,甚至連喝水都要同步。

1歲半姐姐蘿熙和雙胞胎妹妹蘿律默契十足,看到手機掉在地上,兩人同時看向左邊,再同時轉回來,動作幾乎同步,簡直就像複製人,就連一起玩玩具,兩個小頑皮同樣很有默契地,用嘴巴咬玩具。

南韓前女子團體S.E.S成員shoo在2013年生下這對可愛的女兒,最近她們受邀參加實境節目備受矚目,雙胞胎就像是心有靈犀,常常在不經意之間做出相同的舉動,甚至連喝水都要同步。兩位小蘿莉超萌的模樣在當地大受歡迎,媽媽shoo坦言,「有時都會搞混姐妹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