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性3成不婚會有國安危機? 李茂生諷:判死刑

▲柯文哲心直口快,言論多次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幸福大聯盟開幕典禮時,表示「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PO文反諷,立法院應該訂定不婚罪,最高可以科處死刑,「大家一怕就會馬上結婚!」

李茂生在臉書表示,身邊10位女性就有3位沒結婚,「我確信這是違背天性的事情,不結婚的女人一多,就代表了幸福婚姻的減少,而沒有幸福的婚姻作為支撐,那麼國家就會混亂,下一代就會亂來」,因此強烈建議立法院訂定不婚罪,最高可以處死刑,這樣大家就會馬上結婚,「結婚後一定會幸福,所生子女不會變壞,鬼島就可以成為寶島。」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判我死罪前先給我一個老公吧」、「嚇死我了,趕快拉一個路人去登記」;也有網友認為,「柯P成為柯市長後 ,應繼續補修性别教育課程」「幸福婚姻的條件可多了,作為背景條件的國家社會就已經失職在先。」

▼李茂生反諷,立法院應該訂定不婚罪,大家一怕就會馬上結婚。(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