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3成不婚是國安危機?柯文哲言論再起爭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幸福大聯盟開幕典禮,說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結不結婚扯上了國安危機,這番話聽在單身女性耳裡,覺得柯P似乎太小題大作了,更有網友認為柯市長是不是管太多!

柯文哲出席活動時說:「沒有結婚國家會有多安定,我才不相信。」就是這幾句的新觀點引發爭論。柯文哲表示,台灣30歲以上的女生有30%沒有結婚,如果一個國家有那麼多女性未婚,會造成國家的不安定,更說這是國家的危機。

網友議論紛紛,有人懷疑柯市長的邏輯,為什麼女性不結婚等於社會不安定?為什麼要歧視女性?更有人認為柯p管太多,而且又失言了,但這些話聽在未婚又單身的女生耳裡又是什麼感受?有人覺得誇張,有人覺得嚴重,聽起來更是刺耳,未婚女性覺得柯市長似乎有點小題大作

結婚不結婚對這些女生來說是自己的事,而網友也認為,跟國家一點關係也沒有,怎麼可能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柯P把女生的結婚議題搞成國家安全的迫切危機,又引發了各種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