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推特遭駭 駭客嗆要對歐巴馬不利

▲新聞週刊推特遭駭,美國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圖/翻攝自Newsweek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的推特帳號10號遭駭客入侵,其中推文揚言要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其家人不利,白宮發言表示,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這起駭侵案。

「新聞週刊」的推特帳號於10號遭駭客入侵,駭客並張貼支持好戰團體伊斯蘭國(IS)的訊息。根據駭客張貼的影像,與上個月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推特帳號遭駭所出現的影像相當類似。

「新聞週刊」推特帳號出現戴頭巾的戰士以及「網路哈里發」(CyberCaliphate)和「我是伊斯蘭國」(Je Suis IS)等字樣,這是回應法國嘲諷刊物「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上月遭到致命攻擊後所出現的「我是查理」(Je Suis Charlie)訊息。

曾宣稱駭入美軍中央司令部推特帳號的支持伊斯蘭國駭客,在「新聞週刊」推特帳號推文說:「網路哈里發,血腥情人節,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Obama)!我們正在注意妳,妳的女兒,妳的丈夫。」

「新聞週刊」在11日上午已移除「網路哈里發」的旗幟和駭客推文。而針對此推文,白宮發言人人厄尼思特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已展開調查。

▼新聞週刊推特遭駭,美國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圖/翻攝自Newsweek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