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1999投訴「警示燈太亮」 靠北警察:天龍國出產鯛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無言了。

▲有民眾認為警車警示燈太亮氣得投訴。(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相宇/台北報導

依照法律規定,員警在開車巡邏時應該要開啟警示燈。現在有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在忠孝東路五段巡邏,卻被騎士敲窗指警示燈太亮要求關燈,甚至還打1999市民熱線投訴。「靠北警察」臉書粉絲團9日不滿地表示,「天龍國果然出產鯛民」。

信義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臉書PO出投訴單,上頭寫道「市民車在後方被閃燈照得眼睛很不舒服,故於等紅綠燈時,市民將車開到該巡邏車旁邊,告知員警此狀況,但員警卻態度不好地跟市民說,不然市民就開到前面去,不要跟在後面,讓市民感受不佳。」

該名員警朋友留言打抱不平,指投訴者太無聊,根本是吃飽閒著;還有人說這麼擾民,乾脆以後晚上不要巡邏好了。許多民眾也力挺員警,「為什麼這種事要報警」、「小題大作」。

對此,信義交通分隊長黃昱維表示,投訴人認為LED燈很刺眼,妨礙到他的視線;同仁認為若有影響到,就請投訴人騎到前面去。他指出,開警示燈主要是提醒民眾正在執勤公務,可提升見警率。

「靠北警察」PO文指出,「天龍國果然出產鯛民⋯這麼瞎的事情,督察組還是得發交辦單交查寫報告。有沒有人可以跳出來改變一下這個萬年不變的報告程序,每次叫我寫職務報告心情都很不好⋯查案件就是叫警員寫報告,那我抓毒犯是不是叫他寫自白書就可以移送了?」

▼員警臉書PO文。

▼「靠北警察」PO文。(圖/翻攝「靠北警察」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