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要LINE好友「約拍嗎」 網友被智慧選字陰了:眼神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是好朋友啦,對方一定了解你要講的XD

▲原PO被「智慧選字」陰了。(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智慧選字」又陰人!一名男網友傳LINE訊息給男性好友,結果打錯字,讓他崩潰地連罵7個「X」,直呼「眼神死」。有網友笑說,「你的手機已經出賣你的真心話了」。

原PO近日在PTT笨版發文,指一位跟他很要好的朋友問他某天要幹嘛,他回了「沒事」,問他是不是要「約拍」(拍飛機),「結果……萬惡的手機選字啊啊啊。」根據他貼上的LINE對話截圖,原來他打成「約炮」。

許多網友起鬨「男男大好」、「在一起在一起」;還有人開玩笑說「這篇是在公開出櫃嗎」、「每個直男都有被掰彎的可能,祝福你」。原PO也貼出對話後續,只見好友說「約炮…我不要,約拍…我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