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女神卡卡火辣露雙球 綠寶石項鍊夾中間好搶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唷,也太辣了

▲女神卡卡不改火辣風格,出席葛萊美紅毯以大雙C驚豔全場。(圖/東方IC)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歐美音樂界的大盛事第57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9)日盛大展開,今年的紅毯盛況可說是非常驚奇,因為女神卡卡(Lady Gaga)又出招啦!這次卡卡不以搞怪裝扮現身,反而是以Brandon Maxwell銀白超深V禮服大秀好身材,只見她性感豪放露出雙球,並配戴了超級亮眼的Lorraine Schwartz祖母綠寶石項鍊,完全「史萊哲林」風格的銀白配色,更襯托女神卡卡的火辣與不羈!

 

▲卡卡胸前的祖母綠項鍊非常搶眼,是說垂掛在胸前讓人不注目也很難。(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