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機械錶SISTEM51又來啦!5色新款2/27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款都好美,難以抉擇啊啊

▲Sistem Pink桃紅色款。(圖/翻攝自ablogtowatch網站)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Swatch 去年(2014)8 月在台轟動上市的塑膠機械錶「SISTEM51」(51號星球),限量 500 只立刻秒殺的情景,相信深深地印在許多錶迷們的腦海裡。不過,向隅的人不用傷心,因為 Swatch 今年將再推出 SISTEM51 的 2015 年新款,共有黑、白、藍、粉、綠等5種款式,每款都別具特色。

說到 SISTEM51 的夯,其特色就在於該錶的機械機芯和錶殼錶帶是由全自動化機械組裝而成,且僅由 51 個零件組成。 SISTEM51 的誕生也象徵機械錶製作工序的革新,對於錶界來說也頗具代表性的意義。 SISTEM51 將於 2 月 23 日在美國發售,台灣也規劃在 2 月 27 日上市,售價一樣是 NT$4,500 元。

▲ Sistem Cream白色款。(圖/翻攝自ablogtowatch網站)

▲Sistem Class藍色款、Sistem Chic黑色款、Sistem Green綠色款。(圖/翻攝自ablogtowatch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