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與粉絲約會 「小公主」大搶鋒頭

▲畢書盡與毛小孩「小公主」深情對望。(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少女殺手 Bii 畢書盡今(6)日為休閒包品牌 Outdoor 代言站台,畢書盡以一頭搶眼紅髮,搭配學院風裝扮、 Outdoor 後背包出席活動,帥氣模樣讓粉絲都難掩興奮之情。沒想到現場還有一位神祕嘉賓登場,原來是畢書盡的毛小孩「小公主」揹著粉紅小背包現身,讓粉絲們不禁大喊好可愛。

▲畢書盡的博美狗背著粉紅色小包包,非常可愛。(圖/記者陳明仁攝)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畢書盡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Outdoor 後背包的設計,如可裝得下15吋筆電的大容量、復古用色、皮製質感 Logo 和方正的外型,不僅實用也很有韓式風格。

畢書盡隨後和 7 位幸運粉絲在台上互動玩搶答遊戲,勝出的 5 位粉絲將獲得在 3 月和畢書盡共享甜蜜約會時光。

 

▲畢書盡秀倒轉時空系列後背包。(圖/記者陳明仁攝)

▲畢書盡擔任Outdoor 2015品牌代言人。(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