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深夜巨爆染紅天空 目擊者還看到「蘑菇雲」

▲烏克蘭深夜發生不明爆炸,天空都被染紅了。(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城市頓涅茨克8日晚間發生不明爆炸,巨大聲響貫穿了整座城市,許多房屋的玻璃都被震碎了,還有目擊者表示,「我們看到了蘑菇雲」。

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見,頓涅茨克市進入夜晚後,原本被漆黑籠罩,但伴隨著一聲巨響,山腳下突然出現一團亮光,緊接著,整片天空便被染成橘紅色,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這起爆炸發生在8日晚間10時左右,目前爆炸原因仍有許多版本,烏克蘭媒體認為,這是位於頓涅茨克化學工廠爆炸所產生的火光,但烏克蘭民間武裝團體卻認為,這可能是因為戰略導彈爆炸,所產生的現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