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民心失敗!朴槿惠支持率剩29% 創就任新低

▲朴槿惠民調創下就任新低,只剩下29%。(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支持率每況愈下,1月30日甚至創下就任以來的新低29%,6日最新出爐的民調結果也未突破30%,與上周持平為29%。許多受訪民眾認為朴槿惠缺乏溝通、在稅制改編上實行增稅方案、人事任免不當,以及處理國政不夠圓融,都是失去民心的主要原因。

6日最新出爐的民調,是由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 Korea)於3日至5日,訪問1003名成年男女後,所得出的結果。民調顯示,60歲以上對朴槿惠的支持率最高為50%,30至39歲最低,只有15%;蓋洛普在評價中寫道,民眾近3周的支持率創下就任來最低水準,「受訪民眾中只有29%給予正面評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