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廖建宗告別式 柯文哲面色凝重致哀


▲柯文哲面色凝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正駕駛廖建宗告別式9日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復航董事長林明昇先後到場致哀,柯文哲神情凝重、不發一語,鄭文燦則表示,會協助廖建宗兒子的教育問題。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上午11點半到場,在民政局長藍世聰及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的陪同下致哀,只見柯文哲抿著嘴、不發一語,神情凝重,停留約10分鐘離開。另外,復航董事長林明昇也到場,不過,面對媒體提問,同樣不願表示意見,在隨行人員的護送下,坐上車隨即離去。

鄭文燦則表示,將會盡力協助家屬後續撫慰問題,以及小孩的教育問題,同時,鄭文燦也說,廖建宗英勇救人與犧牲行為符合入忠烈祠條件,未來將視家屬意願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