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控八控控、YAMALUBE」 你印象最深的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欸啊~明阿仔愛加菜喔!

▲「YAMALUBE」廣告。(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陳泰佑/台北報導

哪一支廣告最讓您印象深刻?不同年紀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懷舊廣告偏重情境,現代廣告走KUSO路線,只是往往台詞太洗腦、太好記,反而常常很多人只記住廣告詞,卻忽略到底是賣什麼。

問到最有記憶點的廣告,民眾的答案都不相同,「金城武的『I SEE U』」、「查埔人千萬不能只剩一張嘴」、「Pinky、Pinky、Pinky,三種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LUBE、LUBE、YAMALUBE、YAMALUBE」,這些台詞不多、動作不變的廣告能吸引現代年輕族群,像是郭雪芙的機油廣告和Pinky糖果,但榜首應該頒給「控八控控」。

懷舊廣告偏重情境或輕快歌曲,現代廣告則偏向大玩KUSO或本土發音,只是就怕太洗腦,可能讓觀眾忘了商品本身。一名受訪者被問到「控八控控」是什麼的廣告,她遲疑了一下說「中藥吧…」。

▼「斯斯」廣告。

▼「控八控控」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