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同志疑問:很多台灣女生牽手,是好朋友或談戀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應該是好姊妹居多吧!

▲丹認為,大部分台灣人都能接受同志。(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3日推出最新影片,請來一位荷蘭同志「丹」談談台灣對同志的接受度,他認為,大部分人都可接受;但他同時也想問,在路上看到很多台灣女生牽手,「她們其實是好朋友還是談戀愛?」

丹在影片中表示,他第一次出櫃是跟最好的朋友說,「我說了以後她真安慰我,她說『真的沒關係,我們一直會是朋友』」;他表示,一個月後和父母坦承,「媽媽說,她從我的小時候就知道,所以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指出,他和父母、好朋友出櫃3年後,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告訴大家他喜歡男生;荷蘭是全球第一個立法通過同志可以結婚的國家,「所以在荷蘭大家比較可以接受同志」。

我來台灣以前,有一點害怕台灣人不能接受同志。」丹說,他目前已經在台半年多,發現絕大多數的人都能接受同志,他有參加2014年10月的台北同志遊行,「我嚇到一點,因為沒想到那麼多人會參加。」

「我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反同志的新聞,真的讓我很難過。」丹認為,這些事和大眾無關,是某些人的私事,「同性戀已經很辛苦了,我覺得大部分的同志可以選,應該也想當異性戀,這樣就不會碰到這麼多的麻煩。」

對於丹的問題,有網友說,「大部分都是好朋友吧,她們還會一起上廁所等等的,從國小到高中都看過」;也有人認為可以從年紀觀察,「如果是年輕的少女,那較多是感情好,在年長一些的就要看情況了。」

▼丹想問,台灣女生牽手是好友或戀人?

▼不要鬧工作室--《老外眼中台灣對同志的接受度》。(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