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鐵板燒之神做「蛋蛋的愛」 網友:店在哪,下次帶妻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以前是乒乓球國手?!

▲鐵板燒師傅把雞蛋當兵乓球。(圖/翻攝「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神啦!最近網路瘋傳一支短片,一位鐵板燒師傅竟用一支煎鏟和一顆雞蛋,做出「一箭穿心」的料理。網友直呼有神快拜,「 店在哪,下次帶老婆去!」

「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1日PO出這支短片,寫道「這道菜的名字以前叫『蛋蛋的愛』」。影片中,師傅先拿煎鏟把蛋當兵乓球玩,隨後讓蛋流出蛋白,短短10秒在鐵板上畫出一顆愛心,再射出一支弓箭。

網友大讚這名師傅是鐵板燒之神,「 懷才不遇的桌球選手」;有人說嘗試過這招,「很難練,要準備好幾盤蛋」;也有人說,影片地點是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