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保基過完年丟官說再見? 毛治國:我想大家想太多了

▲毛治國到新竹縣關西鎮北山社區關懷長者。(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新竹報導

總統府昨日宣布國防部大幅地人事異動,外傳行政院所屬的農委會、金管會,在農曆年後也都有改組可能。陳保基等人是否過完年就會丟官?行政院長毛治國28日受訪則直接表示,「我想大家想太多了!」

毛治國今日到新竹縣關西鎮北山社區的長者關懷據點,與10幾位長者擊鼓同樂,並且共進午餐。毛治國活動結束後受訪指出,關懷據點是政府很重要的政策,目前全台開拓了1900多個據點,「我的作法是有據點我應該自己去看」,希望親自了解關懷據點如何運作,若發現問題也可以協助解決,參考後成為通案作法。

「北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據點」,毛治國說,這裡的老年人自助人助,北山理事長夫妻倆也從剛開始的自己貼錢,變成慢慢獲取贊助,提供有活動力的老人家可以直接用餐,行動不方便的,還提供送餐服務。

北山社區理事長表示,目前一天供一餐,供餐費用為21天500元,約莫服務60人左右,經濟困難的長者,則免費供餐。北山社區的志工則希望,政府補助部分,對於每日的餐費核銷應該要放寬。

內閣異動風聲再起,毛治國會後受訪被問及此事,直接了當地說,「我想大家想太多了!」並強調不評論,也沒有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