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發票中大獎 獎金自動匯入

▲民眾索取電子發票可省下對獎、兌獎時間。(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財政部今(27)日透露,2015年1月25日開出的「103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特別獎號碼為33516538)中,共有8位特別獎、8位特獎及21位頭獎得主採索取電子發票方式,超過新台幣1億元將自動匯入中獎人帳戶。

財政部表示,過去台灣每年開立的統一發票張數約在80億張,但去年開立電子發票數量已突破44億張,顯示民眾接受度大幅升高;一旦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並完成歸戶,不僅可響應環保,更有自動對獎、主動通知中獎及中獎獎金自動匯入等利多。

財政部指出,在這期中獎人中,使用全聯福利卡載具、Yahoo奇摩載具索取電子發票分別有1位特別獎及1位特獎得主,後續將透過營業人通知中獎人相關訊息;至於未使用載具消費的中獎人則須自行兌領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