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Hebe開口說客語! 邱鏡淳邀田馥甄行銷新竹

 

▲新竹縣長邱鏡淳推一線九驛、台灣漫畫夢工廠行銷新竹。(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新竹報導

女子團體S.H.E.成員Hebe田馥甄開口說客語!新竹縣長邱鏡淳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田馥甄父母為新竹縣榮譽顧問,常常提醒Hebe「要以新竹為榮、以客家人為榮」,縣府團隊便邀請Hebe拍攝「台灣漫畫夢工廠」MV,成功行銷新竹內灣支線風光。

▲Hebe田馥甄行銷新竹,1分40秒開口說客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邱鏡淳指出,新竹縣政府把「一線九驛」、台灣漫畫夢工廠列為重點觀光計畫;在高鐵新竹站轉台鐵六家站,連接長27.9公里的內灣支線,串聯竹中、上員、榮華、竹東、橫山、九讚頭、合興、富貴及內灣9個車站,打造出合興車站「愛情故事園區」、竹中「動漫園區」,吸引假日觀光人潮。邱鏡淳笑說「合興站停車場都不夠用」。

「一線九驛」終點內灣站,邱鏡淳介紹60多年的內灣戲院,至今仍保存礦業興盛時期的裝潢,充滿懷舊風格,連餐廳內撥放的電影也多是40、50年代的老作品。

邱鏡淳自豪表示,橫跨新竹縣的台灣好行獅山線,運量甚至超過桃園慈湖線,未來將加強前往尖石溫泉區的大眾交通方式,使地方政府結合中央政策的觀光休閒產業,達到最好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