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5歲女童僅14公斤 全身傷疑遭父親虐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傳虐童!

▲5歲孩童的體重平均22公斤,但桃園5歲女童僅14公斤還全身傷,疑遭父親虐待。(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古姓女童22日下午被送到天成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體重僅有14公斤,和同齡小孩平均22公斤比起來瘦弱許多,而且身上遍體鱗傷,從頭到腳都是瘀青,父母還一度拒絕讓她就醫;警方初步調查,女童疑似長期遭到親生父親毆打虐待。

警方22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鄰居家傳出孩子哭鬧和打人的聲音,疑似發生虐童事件,員警上門盤查時,古姓女童的父親還一度表示,「管教小孩已經結束,沒什麼事」,但員警堅持要看到女童,他這才開門讓警方進入。

結果員警進門看見女童躺在床上,雖然沒有哭鬧,被子掀開卻發現她全身是傷,小手、小腳上都是一塊一塊的瘀青,還有許多新舊傷痕交錯,而且女童身形瘦弱,連站的力氣都沒有,明顯遭到虐待,員警要將她送醫,沒想到女童父母還一度拒絕,最後通報社會局到場強制就醫。

鄰居指出,女童可能是在父親打電動時哭鬧太吵,才會被毆打;目前警方要追究家長是否有傷害及虐童的情形,不排除長期施暴,女童則暫時交由社會局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